close

date 2012.4.15


跟以往一樣,我通常都是到了目的地才知道今天要去哪~~~
通常都是老公決定。
我只是上車跟著出發就是~~~~

所以,等到我看到熟悉的草地與戰車時,我才知道今天老公帶我們來到『龍崗大操場』,
一個...我還算熟悉的地方。
因為小時候老爸帶過我們來過幾次,印象深刻。(倒是老公沒想過我來過~哈)

大大的戰車小小洲一見到就好興奮啊~~~


光合照還不夠,馬上說他要爬上去拍照!


還敢獨照喔~~~ 膽子...算大吧!


只是笑得有點僵... 哈哈哈 (不過這倒不是他怕高,而是他最近都這樣笑@@ )



這樣笑就可愛多了...好想咬一口啊~


媽媽我也爬上來參與囉~


 

這張特寫照意外的拍出小小洲的雙眼皮....  有看到嗎???


話說他的雙眼皮老是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   讓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但大多時候好像是單...


這兒叫做龍崗大操場~~~ 所以當然有一片大草地囉



有草地就有球~  這兒也有人放風箏、丟飛盤,感覺以後也可以挑戰一下


司令台前有平坦水泥地,小小洲在這騎了一下腳踏車~
一旁也有些小吃攤 以及 .... 電動車的店家。


拗不過小小洲,給他玩了一次電動車,吃了點小吃後我們就離開了~



但這也算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