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6.30

自從過了18歲以後,每次都覺得:怎麼那麼快就要過生日了???

而有了小小洲加入後,這樣的感覺更是強烈~

我告訴自己,希望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的生活越來越充實 而 非更千篇一律過日子的關係~
 

一樣的,今年生日從中山幫高中好友慶生會開始~
Stella挑了白沙灣附近的餐廳,
有小朋友的就先到沙灘集合,戲水囉~

不過,小小洲似乎喜歡沙子多過水~
 

只是都來到了海邊,怎麼可以不下水呢?
媽媽一定要拉他下水的啦!
 

水裡也要JUMP~


冰冰的水是夏天最佳夥伴~
我們下午四點多到,天氣都還是熱呼呼的~
 

海邊,真是個會讓人感到放鬆愜意的地方~


但對小孩來說,可能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


小小洲玩沙的樣子超級專注~好像在進行什麼大事業一樣。
 

媽媽的魅力遠遠不及沙子啊~~~


爸爸也豁出去陪小小洲玩水玩得一身濕~~~


嘟嘴巴的大合照~


這是什麼情景??? 兒子~等等我啊~~~~ 
媽媽還沒有心理準備才三歲的你就要牽著辣妹跑啦~~~
 

有了伴後,玩水玩沙更是high到不行~
 

Tiffany也加入玩水隊伍~


幾個小小孩湊在一起,小小洲玩的超開心~
 


媽媽就來JUMP~
 

好姊妹海邊合照~ 上一次這樣的組合已經是六七年前的新加坡之旅了! 好久啊~~~
 

小孩玩沙空照圖~~~


小小洲認真在澆水~
 

夫妻合照~
(老公,我們的夫妻臉也真是十幾年如一日啊@@)


忘了為什麼跳的這麼開心~ 雖然頭髮像瘋婆子一樣,不過真的很自然~
 

小小洲跟Tiffany一起玩沙~


小孩玩沙的表情都這麼認真嗎???
 

場景一跳,到了晚餐聚會的餐廳~~~ 長角96
離白沙灣大約5分鐘車程而已,真的挺方便~


點餐囉~


我點了牛排~
 

也點了漢堡組合~ 因為小小洲最愛吃薯條了~


這漢堡超大一個,簡直跟我的臉一樣大~
飯後因為曾在邊界驛站吃過超好吃的蘋果派,所以在這姊妹店也嘗試點點看~~~~
但... 結果讓人真失望。差好多喔~~~~
 

沒關係沒關係,
既然是慶生會,一定有蛋糕的~

今天的蛋糕我選的是 PAUL 的蛋糕~~~ 真的挺好吃呢~~~
 

包裝非常 PAUL~~~~~~~
 

有蛋糕,小小洲比我還興奮得期待吹蠟燭~接著就是我最愛的送卡片時間~
 

 

 

每張卡片我都會反覆的看,並且留下來,禮輕情意重~~~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

每年生日都能這樣的和老朋友、好朋友聚聚,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天天都像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