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Irene老公載我倆出發到機場,
小小洲幫我推行李箱到巷口,等我要上車時忽然嚎啕大哭要我抱...
小小洲哭泣的悲慘畫面讓 Irene都掉下淚來,也讓我很捨不得...
(出國這麼多次他第一次有這樣反應,是長大了嗎?)

路上打電話回去,小小洲已經在7-11看玩具車並且很開心的跟我講電話,跟我拜拜,
讓我終於可以放心出發! 



已經拍了N次的機場,但每次出國總還是喜歡拍上幾張當紀念~~~


等行李箱通過安檢後,就可以準備出發了!
(小桃紅是Irene的,後面的黑色行李箱才是我的唷~~~)


關島,我來啦!
 

台灣飛關島只要3.5小時,一下子就到了,只是班機時間很差!
我找來找去都沒別的時間,以前聽說別家航空或是暑假會開其他時段的班機,
而在我出發後看到新聞,
長榮航空也加開了關島航線,
若班機時間好一點,我覺得關島是個非常適合闔家大小出遊的地點唷!

幾個小時後,關島到了!

~~Hafa Adai~~是關島的招呼語,念法接近Half A Day。



這是我和Irene第一次踏進 USA的土地耶,哈



雖然是自由行,但有安排當地導遊接機,
導遊馬上送上花圈,一整個很有夏威夷的feel~~~


除了花圈外,也會送上一瓶水~ 


抵達關島也是早上五六點而已,所以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去下榻的飯店放行李、用早餐~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高級的【The Westin】五星級飯店唷!

【The Westin】,we are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