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月,
我和Irene兩人臨時起意規劃了認識十多年來的第一次國外自由行,
地點最後選定了之前因為藝人婚禮而很夯的:關島

關島關島關島...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是關島?

why ?

其實說來好笑,若你以為我和Irene兩人是有經過詳細的規劃或是完整的討論,那麼還真是大錯特錯,錯的離譜!

之所以選定關島,只有很簡單的兩個理由:

理由一:Irene碰巧看到一個6/1~6/6的關島行程,扣除端午節與六日,只要請假兩天...
理由二:那就是:我和Irene都沒去過關島。

就這兩個理由,關島之行就成行了!

(玩樂總是讓人特別有行動力啊~)

其實原本這次是希望我們中山貴婦四人幫可以一起出遊,但陰錯陽差,變成我和Irene單獨出遊!

認識了十多年第一次一起出國,我們也很認真的約了兩次討論唷!

第一次討論是4/25約在『咖啡弄』


小小的桌子上擺了好吃的餐點跟一堆關島資料~~~超擁擠!



就在今天討論後,我倆直奔忠孝敦化路口的易遊網訂了我倆的行程,並完成付費。
多有效率啊~
(其實我倆本來先付訂金,但同樣的行程隔天竟然就漲價了,所以我倆就當下就打行程給訂囉!)

第二次討論就是5/18約了吃晚餐,
這次討論Irene老公也有參與,感覺他聽起來很不放心的樣子~還說要幫我們先查好路線...

雖然這兩次討論看似沒有什麼重要性結論,
但也夠我倆往關島衝了!

就這樣,6/1,我倆出發到關島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