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Apura)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我會開心,我還有今天以及曾擁有過的每個昨天,而且開心我只需要為這個消息難過一天;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我會感謝,生命中每個來過、經過,讓我之所以是現在的我的人,

也許,你們並不喜歡我,

但幸好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所以我也不用再為了博取任何人的歡心掙扎著要不要改變自己;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我會跟死黨好友一起暢談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把從求學到就業、從單身到已婚、從小姐變媽媽,那些不管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各種回憶通通複習一變,考驗自己的記憶力,想得起來的大家一起拍拍手,已經忘記的就也不用刻意想起,因為,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我會好好的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謝謝親愛的爸媽,

若沒有你們之前恩威並重與開放的教誨方式,讓大多時候的我都是開心的成長,

而不開心的部分,讓我學會了獨立自主與保護自己的能力,不管怎樣,我現在活的好好的,你倆功德無量﹔

 

謝謝親愛的老公,

32年的人生有將近一半的時間是跟你在一起,沒有你,我的青春、我的歲月、我的任性、我的壞脾氣都會無用武之地,不知該何去何從,而且,從小嚷嚷著要抱獨身主義、不生小孩的我若沒遇到你現在應該也還會是孤家寡人一個不過,看在我越來越正的份上,我想,你應該也是越來越愛我吧~也讓我好奇若明天世界末日,看似木訥卻老是語出驚人的你會想跟我說什麼呢?

 

謝謝寶貝的兒子,

你的誕生讓我的肉體經歷了這輩子最高指數的疼痛,但幸好你也讓我的心靈擁有這一生最天

真無暇的歡樂,更讓我學會了無私的愛,沒有你,我想,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遺憾的一件事﹔

 

謝謝親愛的弟弟,

雖然你的美術天份常讓我懷疑自己和你的血緣關係,你老說獅子與巨蟹非常不對盤,但我卻覺得很多時候有你這個弟弟很不錯,加上你歷任女友都是巨蟹座的巧合上,我想,你應該也還挺喜歡我這個姐姐吧~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希望下輩子換當你的妹妹試試看﹔

 

謝謝熱情的太陽,

給我起床的動力與出遊的好心情,若一早沒看見你,我的心情就很難閃亮﹔

 

謝謝溫柔的夕陽,

讓我喜歡在這時候看山看海看天空不用怕曬黑又浪漫的要命﹔

 

謝謝家裡的小狗,

媽媽的貼心照顧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好狗命」,也謝謝你們從小當我自言自語的聽眾,並讓我很早就學會接受生離死別。我想,若有來生,選擇當隻被我媽養的狗其實也不錯﹔

 

謝謝學校的老師,

教我讀書寫字,讓我可以用文字紀錄自己的心情外,也讓我知道了我不歡這種一直重複的工作內容,早早就立下了不當老師的志願,沒有白白浪費時間,但人長越大,越發現,好像所有的工作都躲不開重複的命運,就看你怎麼看待﹔

 

謝謝身邊的朋友,

讓我可以不計形象的大吐苦水,宣洩情緒,一起做瘋狂的事情證明青春,也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每個人都會變,實在很難討好所有人,合則來,不合則散,大家好聚好散,讓記憶停留再好的時光﹔

 

謝謝某些令人討厭的同事,

沒有你們這些一下子在主管面前搖尾巴,一下子又對工作盡情所能的推卸,我不會知道原來雙面人也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印證了古人所說的「知人知面不知心」原來在21世紀也比比皆是﹔

 

謝謝每一次旅行,

旅行,豐富了我的視野,讓我看到了好多不一樣的世界,也讓我懂得要努力賺錢才可以滿足自己的旅行慾,也才可以盡情血拼,因此有時候還會意外的靠著旅行讓我有了努力工作的動力。若我有因為努力工作獲得上司賞識,旅行也算是功德一件。

 

謝謝小說的作者,

讓我從國中開始就可以不斷的有做白日夢的題材,不管是現代還古裝,我都幻想過自己變成書中主角,嫁入豪門,受到大家的羨慕與忌妒,但我也明白,小說就是小說,永遠不是現實﹔

 

天啊~我要感謝的真是太多太多了────

在我的生日前夕回首我的人生【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或許我會有點兒遺憾那些還來不及完成的夢想,但卻不後悔,

若給我機會再走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一樣的道路。

因為這就是獨一無二的屬於【我】的人生。

雖然如此,33歲生日前夕的我還是多愁善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