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7.3

今天要幫阿嬤過生日~
於是大家中午一起到大溪吃海產,接著到石門水庫管制局的大草地讓小朋友打球、丟飛盤活動筋骨~晚上又接著吃羊肉爐~
真是好充實、也好飽的一天啊~

今天是小小洲第一次玩飛盤,卻玩的有模有樣,準頭還不錯,也有接到一兩次,
我覺得不比我差勒~哈 

今天天氣很好,於是在草地上我拿出預先到手的生日禮物:Panasonic GF2 試拍~
感覺拍的還不錯,有進步!

再過不久應該就能更熟練啦~哈 ~

為了區分出兩台相機的不同,
這篇先放老公用Canon 1000D單眼拍的照片,另一篇再放我用GF2拍的,
看看爸爸和媽媽眼中的小小洲有無不同囉!



這顆藍色的小軟球是小小洲伯父車上的擺飾,
但每每被小小洲跟堂哥堂姐拿來丟~~~ 儼然變成玩具~~~

這顆藍色的小軟球是小小洲伯父車上的擺飾,但每每被小小洲跟堂哥堂姐拿來丟~~~ 儼然變成玩具~~~

 

這顆藍色的小軟球是小小洲伯父車上的擺飾,但每每被小小洲跟堂哥堂姐拿來丟~~~ 儼然變成玩具~~~

 



今天姑姑還帶了飛盤~
小小洲第一次玩飛盤的英姿~ 還挺有模有樣呢!

 
     


小小洲自創玩法:把球放在飛盤裡面然後一起丟....
 

開心的小小洲~


笑到彎腰了~


哥哥姐姐玩躲避球,小小洲也衝進去湊熱鬧~





媽媽我飛盤丟的很不準~


所以小小洲常需要飛撲撿飛盤


翻跟斗撿飛盤


這又是哪招???


泡泡水出現~




奇怪,泡泡呢???


小小洲繼續跟泡泡奮戰,媽媽偷合照~




一下慢慢走...


一下跑跑跑~~~


Pose百百種~
 
 

再來一個 !


爸爸拍的就在側臉特寫中結束~
 


接下來,看看媽媽↓辛苦蹲著拍的小小洲有什麼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