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7.3

這是我拿到老弟送的生日禮物:GF2第一次外拍~ Model當然還是小小洲囉!
只是,要用「定焦鏡」拍小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定焦,不能room in,所以我都要緊靠著小小洲,他跑,我跟著跑,他停,我也要停~
而且他手上一下有球,一下有泡泡,一下有飛盤,
我一邊拍,還要一邊躲他手上的"凶器",
而且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檔到老公拍小小洲,所以還要閃老公的鏡頭~
整個拍下來超累的啦~~~~
讓我超想直接衝去買變焦鏡~

但老弟和老公都建議我先熟悉相機再看要不要買鏡頭...
我只好努力跟「定焦鏡」培養感情囉!

(但我強烈覺得老公是希望藉此讓我多運動勒...@@)

***************************************

天氣很熱,一來到草地,還沒開始玩,伯父馬上請大家吃冰消暑~
老公沒拍,所以

 

玩飛盤系列照~~~
不過這系列我覺得老公拍的比較好,我拍的感覺小小洲的比重太小了~@@
 
 
 
 

玩累了喝水~


 

這組喝水照小小洲笑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
 

連喝水都笑的這麼燦爛,真是帥呆了!


而且老公沒拍,所以:
 

手舞足蹈照~
這組...感覺各有千秋,所以平手
 
 
 

吹泡泡照來囉~
GF2內建許多色彩效果,這次我用黑白的效果拍照,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多一種效果,可以算我嗎? 哈~~~

特寫照~~~
應該也算平手~
 
 
 

看來,光有好相機是不夠的~

套句我老弟說的,他用手機可能都拍的比我好... 所以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要努力~
不過,我對攝影是放棄了,頂多只是研究下怎麼把GF2發揮的淋漓盡致,
才不枉收到這麼貴重的禮~~~

Grace,帶著GF2衝啊~~~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