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就回顧一下小小洲近日來的童言童語以及可愛的影片搏君一笑,
祝大家爸爸節快樂囉!


【Date 2011.7.6】

帶小小洲到麥當勞玩溜滑梯,買了份薯條來吃,
沒想到小小洲超愛的~~~


【Date 2011.7.17】

小小洲板橋環球購物中心玩釣魚~
釣到魚的他充滿了成就感啊!




【Date 2011.7.28】


老公下班時帶了一個小包包回來,說是同事給的,要給小小洲~ ​
小小洲看到就很開心的說:這是丞皓的包包耶~
吃飽飯後,小小洲忽然拿起包包,要我幫他背在背上,
然後他就走去他的三輪車,騎上車,跟我說:「媽媽,丞皓要去上班 ​了~拜拜~」
接著開始騎三輪車...
(兒子,你是有這麼喜歡上班嗎?)

沒多久,他把車子騎到牆邊,然後說:停好車了,下車。
但因為他把車子停在櫃子跟餐桌中間,沒什麼空間可以走,
只見小小洲跟三輪車連說了兩次:「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兒子,三輪車不會動,你要自己動才可以。)

就這樣反覆了幾次,
中間有幾次還說他要去上課了。

讓我跟老公看的直覺好笑,
希望以後你還能記得現在對上班、上課的熱愛啊~



【Date 2011.7.29】

重點在前十秒~~~

 



【Date 2011.7.30 】

晚上帶小小洲去逛夜市~
跟小時候不同,現在的他已經可以打彈珠還有打地鼠,
一開始彈珠都被他彈的亂亂飛,我和老闆滿地彈珠,
教他幾次後終於慢慢會了~
得到一個小糖果,還堅持要一直拿著~

而打地鼠遊戲是迷你版的,高度很適合他,出來的動物是小青蛙,
他打小青蛙的時候,
有女生站在我身後一直說:好可愛喔~
哈!
小孩打小青蛙那畫面是還挺可愛的,不信可以看影片唷!


<


【Date 2011.8.05】

最近下巴長了一個大痘子,紅紅的,好幾天沒消,
小小洲看到了,指著它跟我說:媽媽受傷了。
我想,痘子太難解釋了,就跟他點頭說:對,媽媽受傷了。
沒想到他竟然接著說:媽媽,要慢慢走,就不會受傷了。

...

這是我平常跟他說的,沒想到現在反被將了一軍。

真是不容小覷



【Date 2011.8.6】
之前買奶粉送了一個小電腦之類的玩具,這兩天拿出來給小小洲玩~
什麼數學、字母的功能他都還不會,
最愛的就是聽音樂~~~
常常一聽就聽個不停,而且還會跟著唱~超陶醉,也超可愛的啦!


 



看完有沒有很開心呢?
祝大家開心過爸爸節與每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