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美食篇接著來到了異國料理篇~

★藤一番拉麵




這間拉麵店在關島有好幾家分店,
由於這天早上我和 Irene 先去參加了水肺潛水,
回飯店梳洗後再出來用餐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飢腸轆轆的兩人隨即挑了步行就可到的分店( The Westin 右斜對面 )填飽肚子!

而且,這家店是24小時的唷,所以隨時想吃都OK,很方便!


下午三點多,店內沒什麼人... 優點就是:上菜快+拍照容易
 

MENU


Irene點了台灣拉麵 我點了 豚骨拉麵
 

肚子很餓的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炸雞...
 

這兒的口味還算可以接受~  C / P值 還OK囉~
 

吃飽後外面還是艷陽高照~ 天氣好到沒話說,讓我眼睛整個睜不開~~~


★ Denny's

吃完拉麵肚子飽飽的我和 Irene決定"步行"到關島佔地最大的Shopping Mall:
『麥克羅尼西亞廣場
─MICRONESIA MILL』(購物篇介紹)

我倆走了將近半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和 Irene一到MICRONESIA MILL馬上就到朋友介紹的Denny's吃冰淇淋~


 

店內座位區~ 一樣空無一人~


我們點了櫥窗中的示範口味:Strawberry Oreo


很特別的口感~ 很好吃唷^^


吃完了好吃又消暑的冰淇淋後,我和 Irene 也開始盡情的購物啦 !
 

而為了購物,我和Irene這天連晚餐都沒吃~
晚上,肚子餓的我還跑到OK買泡麵填飽肚子... 是不是很拼呢??!!!


★Jamaican Grill 牙買加餐廳


今天這餐是含在魚眼公園的自費行程內~
很難得除了我跟 Irene外也跟其他人一起用餐唷 ^^

 

桌上擺著超可愛的紙巾筒~~~ 但挺佔空間的就是。
 

但還挺有特色的啦 (照片拍最多的可能就是這個紙巾架@@)~
 

這兒是吃風味餐,有烤雞、肋排與紅飯...
 

但肉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就當一種體驗囉!

KOREA PLACE 


這家餐廳位在MICRONESIA MILL的美食街中~
是我們第二天又來到MICRONESIA MILL中享用的晚餐!!!
( 為何一個地點會連續去兩天呢? 
  一方面是 Irene要換尺寸,另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前一天買不夠囉~~~哈~~~)

這天為了把握購物時間,Irene吃飽後還先離開,留我收尾~~~
 
 

不管是石鍋拌飯或是海鮮煎餅都不錯吃,
來這逛街不知道吃什麼的可以考慮唷^^

看完了關島美食篇,是不是餓了呢 ?

整體看來,關島美食的口味還挺大眾化,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去的店家都是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或是朋友介紹,
精挑細選過的,
所以比較少踩到地雷~

提供給要去關島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