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關島,一定要玩水的啊!
所以此次我和 Irene 也安排了幾項水上活動行程~

直到出發前我才知道原來 Irene不太玩水上活動,完全是"捨命陪君子"。
(其實我對水上活動一點也"不"專精,只是抱著人都到了不玩太可惜的心態 >''<)

第一個水上行程就是關島很有名的:水肺潛水( Scuba Diving)

關島海水溫和平靜,有將近400種珊瑚及700 多種魚類,很適合潛水唷!


(圖:關島觀光局)

而且這兒的水肺潛水是全球唯一一處不需要執照就可以體驗的地方,所以不試可惜!
於是我和 Irene抵達關島的第一天就跟當地導遊預約了此項行程,
導遊馬上安排隔天一早的潛水行程。

沒想到這麼早就要去體驗潛水,讓我和 Irene 都有點緊張呢!

潛水的地點是在「魚眼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我們之後也會來參觀的景點之一。

飯店Lobby集合等潛水公司派車來載我們~~


順便擦防曬油...


準備出發,GO!


在車上時,就會先發活動切結書讓我們填寫~


正背面都需要填寫
寫這種資料會讓人感覺有點恐怖...好緊張!


寫好,交券!


魚眼公園囉(照片右後方的三角形就是入口)


潛水的設備~


今天天氣爆炸好,好熱啊~~~ 後面一堆車都是排隊要潛水的唷! 超夯的!


趁教練解說的時候偷拍一下~
 

設備看起來好重...  而中文教練網路上有看過,長的還真有點像陳為名~~~
 

教練簡單介紹後就要開始換裝了!所以記得要先把泳裝穿在裡面喔~~~
 

潛水裝合照!!!


 
穿好衣服後就要背氧氣筒了~
因為氧氣筒很重~所以我和 Irene 能拖就拖... 盡量晚一點背 ... 

背起來了!


Irene 也把頭髮綁起來,背上氧氣筒囉!
 

為了減輕背上氧氣筒的重量~ 我跑去坐在車邊偷休息... 哈
 

兩個人都背上了重重的氧氣筒~~~
( 我和Irene的顏色不同,好像我的比較輕...  這時候長的迷你就有好處了)


準備下水囉~~~ 好緊張呢 ...


看教練老神在在的樣子我們就放心了...


下水啦~~~ 

一開始先練習原地潛水~還要把口水吐在蛙鏡上防霧...
但我試了幾次都還是會起霧,所以帶我們下水的韓國教練就幫我吐...

@@

原地潛水OK後就可以正式下水嚕!!!

看得出來誰是誰嗎??? ( 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哈)


教練會拿一條繩子牽著我們,帶著我們緩緩下降~


也會給我們小熱狗讓我們餵魚~~~


超多魚的啦~ 
不過事後 Irene說一次看到這麼多魚讓她那時覺得有點恐懼...



看到這麼多魚~ 真想吃生魚片啊~~~  但萬萬不可,以免被魚群攻擊><

後面就是魚眼公園下方的瞭望台... 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樓梯、燈光唷~~~
(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某個殘骸,想說怎麼還有電燈 @@ )


一個教練帶四個人~~~ 除了我和Irene外,另一對是情侶~
因為他們有自帶水中相機,所以可以一直看到他們在拍照~ 
這樣也好,因為這樣教練就可以多拍拍我們囉~哈


後來比較熟悉後,也可以放開繩子自己潛唷~~~


教練吹的泡泡~~~


潛水結束啦~~~


大成功 !!!


肚子餓扁,準備吃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