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和我相差五天,常常都是和我一起度過~
今年不一樣,我們特地約在他生日這天一起享受兩人大餐,好好慶祝一下!

地點就挑在開幕不久的『VOLKS』沃客牛排
(老公和我的生日都是在七月,那時候是開幕不久...@@)

官網的介紹是這樣說的...
VOLKS成立於1970年,是日本最大牛排連鎖don株式會社的事業部門,主要商品為牛排及漢堡排。2010年全家跨足餐飲經營,強力引進VOLKS,嚴選特色牛排、獨特漢堡,香嫩口感觸動您的味蕾,透過五感體驗,提供日式風格的新選擇。
(
其他詳見 沃客官網  http://www.volks-steak.tw/about.htm )


用餐地點在原本中興百貨的二樓( 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
海報很日式,也很重口味~~~
 

一樓是接待與等候區


也放了MENU讓路人參考~~~ 在等待遲到老公的時間我已經好好的研究了整本菜單@@


一上二樓,秀色可餐的海報映入眼簾,讓我肚子馬上餓了起來


一拿到菜單我就選好了!
我點的是
【沃客嫩肩牛排】200g  $588


他們的牛排有大小選擇,
所以老公是點【沙朗牛排】250g  $788

他的套餐都有七道料理組合~所以桌上一堆刀叉湯匙


點好菜後就準備吃大餐囉!!!
 

No1:現烤手工麵包-可無限續
 

麵包共有五種口味(艾草、葡萄乾、黑橄欖法國麵包球、可頌、法國魔杖)可以選,
而且可以"無限續"唷!!!

艾草麵包‧特寫


剛出爐,熱熱的,很鬆軟唷^^


No2:前菜
我點的是:
義式香料鮮燉野菇
內有猴頭菇,所以有點微苦~~~但還可以接受。


快速淋上醬汁~


沾著醬汁有不一樣的層次口味~~~


老公點的是:
精緻海陸拼盤
內有牛肉湯凍、雞肉凍跟鮭魚捲三種綜合口味~~~ 很清爽!


No3:沙拉-可無限續
凱撒沙拉與蔬菜棒
~~~


凱撒沙拉就一般般~

比較特別的應該他用餅裝沙拉~ 那餅硬硬的還挺好吃~


蔬菜棒就比較新鮮~~~ 感覺比較少這樣吃~
可以吃到蔬菜的原味,挺好吃的唷!


No4:湯-可無限續
共有三種湯,豚骨、洋蔥、玉米濃湯~


因為可以續~所以我三種都喝過了~~~
湯是我覺得七道料理裡面比較弱的一環~
洋蔥湯有點小鹹,玉米濃湯一般,豚骨湯喝起來...就像拉麵的湯一樣,裡面還有冬粉,一整個感覺怪怪的。


我用蔬菜棒配湯吃,就沒那麼鹹了~~~
 

No5:醋飲 


在上主餐前會再送上一杯酸酸甜甜的醋飲,很好喝唷!
但不愛吃酸的人可能就覺得還好。

乾杯,祝老公生日快樂!
 

忽然,桌上出現了一隻可愛的粉紅豬。
猜猜看,這是啥???


在上主餐前服務生會拿出可愛的小豬幫忙清理桌面上的餅乾屑~~~
真是貼心的服務!

No6:主餐




我點嫩肩牛排的時候服務生建議七分熟,那時我就很擔心的問:會太熟嗎?
服務生說不會,七分是他們建議的熟度。

結果,我還是覺得太熟了。
牛排上菜後服務生都會問一下熟度滿意嗎?不滿意可以再上一份。
但我已經吃了幾口,就想算了。

老公的就還不錯吃~ 我的略嫌乾了點。


這兒的牛排有六種醬可選~


但我最愛的吃法是撒一點點鹽吃原味~~~
偶爾沾一下醬換個口味也很不錯!

No7:甜點飲料

甜點的選擇性與質我覺得有加分到!

這是老公點的【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冰淇淋很好吃!沾著巧克力棒更讚!


我點的 【法式紅酒冰蜜梨】

很特別的口感~我覺得挺好吃~但老公吃不慣@@

飲料部分,我覺得容器比飲料印象深刻...
 

離開時再拍更有感覺^^
 
(其實是因為老公遲到,一開始沒人幫我拍@@)

番外篇1
洗手間也很日式~~~


番外篇2
因為服務過程中,像是牛排問熟度以及一開始上麵包沒讓我們挑選(都是我看別人有問有挑選我才問的),
所以離開前服務生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裡面是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