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9.24

小小洲今天超開心,
因為今天可是他帶著他二歲生日禮物:湯瑪士小火車腳踏車第一次到戶外騎車唷!

(唯一一張by媽咪手機 )

一到中正紀念堂,迫不及待的比出 YA~


其實,一直很想帶他到戶外騎車,但之前的小車裝不下他的腳踏車,所以一直未能成行~
但9月,我們換了新車,車廂的空間大了不少,
於是終於可以帶著小小洲的腳踏車一起出遊囉!

天氣陰陰的,但有車可騎的小小洲一直很開心~~~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呢~~~
 

除了YA以外,兩手舉起大拇指喊:讚讚讚讚讚,也變成他另外一個拍照POSE~~~

小小洲很愛他老爸,拍照動不動就玩親親..... 真是@@


小小洲很開心的騎車~ 遇到其他一起騎車的小朋友還會尬車... 
但,想也知道三輪的怎麼會尬贏二輪的呢???   但小小洲騎的開心就好。
 
 
 

 
媽媽就在一旁圍著他走,偶爾跑上去亂他一下,要他載..
就聽到小小洲大喊 :載不動,不能走了~~~~哈
 

小小洲的笑容真是無時無刻都能讓我的心情從大陰天變成大晴天~


騎著騎著,小小洲下車跑了起來( 這時候媽媽就是要在旁邊顧車... )
 

然後,小小洲說他要爬樓梯...這就算了。
他竟然指著樓梯跟我說 :我要上去騎三輪車
這這這讓我頓時感覺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但他竟然就開始爬樓梯了... 那那那他的車呢?
 

當媽的只好認命的抱著他的寶貝三輪車慢慢爬樓梯...


幸好幸好,小小洲看我一個人辛苦的搬車子,很乖的跑來幫忙搬~~~
當媽的真是感動啊~~~ 
 

雖然最後車子還是我和老公兩個人輪流搬上去的(  因為車子太重,小小洲搬不動 ),
但他有這個心我已經很安慰了。

一爬到頂端,小小洲迫不及待喝水,可見剛剛那段樓梯果真挺辛苦~


到了上面後,小小洲把燈罩當成障礙賽的斜坡一樣不停的穿越,玩的不亦樂呼
 

接著就是小小洲最愛的:吃點心時間~
 

小小的餅乾真是魅力無窮~


寶貝,開心嗎 ? 
喜歡下次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