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洲打扮這麼帥氣是要去哪呢??? 答案是:剪頭髮


從第一次六個多月剪髮 (【6M25D】新髮型‧亮相) 到現在兩歲八個月,
小小洲剪了好幾次頭髮  ( 【2Y2M】小小洲剪髮記-長大版 ),
雖然不是次次有拍照紀錄 ( 一歲多時有兩次一碰到剪刀就嚎啕大哭,哄他都來不及,根本無暇拍照...  )
但長大後慢慢的似乎已經可以適應剪頭髮這件事情,
於是幫他小小作個整理,回顧一下囉^^

●  Date 2011.5.13 【2Y3M】

今日老公加班,早上先帶小小洲吃早餐、逛家樂福... 
 

看看書( 當然也被凹了買玩具 )
 

之後就整裝出發準備到東區剪頭髮啦  !
 

經過上次的經驗,小小洲已經知道這是他的專屬椅子~~ 
 

剪髮前就自己爬上去坐著東看西看... 沒有一絲絲惶恐
 

開始剪髮囉
 

每次剪髮頭髮弄濕旁分的樣子我都好愛... 真想哪天這樣幫他弄一下,哈!
 

不知道這次會剪成怎樣呢???
 

揭曉:哇~ 是小小貝克漢頭呢


真帥氣的啦!
 
整個變成小型男~~~ 
(但老爸覺得這髮型一整個就是"皮",覺得原先的比較斯文,有欺敵作用@@)
  

剪髮後我們再去東區義派輕鬆吃飯,結束了今日的剪髮之旅!!
 

●  Date 2011.8.13 【2Y6M】

相隔三個月,小小洲頭髮長了不少,於是又來修剪囉!
 

已經小小駕輕就熟的他這次竟然還會裝表情給我拍照... 看來真的是不怕了!
 

剪好後就帶他到附近的蕭太太家串門子...


兩天後才想到沒有拍到正面髮型照的媽媽趁著小小洲上廁所時偷拍... 
ㄟ,真是不好意思,請盡量注意頸部以上,下面的就請不要介意嚕!
 


●  Date 2011.10.22 【2Y8M】

今天是星期六,照慣例先帶小小洲到花栗鼠晃晃,再到東亞上課~~~
 

今天再多一個行程,那就是剪頭髮囉~
距離上次已經兩個多月囉~
 

一到美容院,小小洲自己泡去跟阿姨講 :我頭髮太長了,要剪頭髮~ 
 

問他哪裡長,他還會自己抓著耳朵邊的頭髮比給阿姨看...
真是一次比一次利害~
該不會下次他就跟我說他想要剪什麼樣的髮型了吧!!!

 

每次看他剪頭髮,都覺得又長大了一點~~~

就這樣一點又一點,我的兒子真的一天天長大了,會跟我對話,跟我撒嬌,陪我聊天~~~
下班後看到他就覺得很開心...

剪髮後我們到了新光三越週年慶~
晚上小小洲頂著帥氣髮型,穿上刷卡禮換來的:美樂蒂拖鞋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