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10.30

聽蕭太太說埔心牧場不錯玩,馬上帶著小小洲來體驗一下!



天氣很好,出大太陽呢!
 

大大的風車吸引了小小洲的目光~馬上來張合照~


帥!


好大的馬~
小小洲不害怕,還一直想往前衝上去拍照,讓我趕緊把他抱起來...


這兒有很多動物,小小洲已經認得牛了~


餵牛吃草~
不過餵食時需要和牛小拔河一下,小小洲幾乎是牛一拉他就放手,整個弱掉!


特寫


有擠奶體驗~
本想讓小小洲體驗的,但最後變成媽咪體驗... 幸好有擠出奶來,沒漏氣^^


跟牛大眼對小眼


餵羊~~~


愛車的小小洲一看到摩托車就推來我面前說要玩


只好由駕駛技術很差的媽媽載他...
(一旁會開車的老爸對我的駕駛技術真是不敢茍同,超擔心我把他兒子載到翻車... 但,真的不好操作ㄝ@@)


假牛一定也要騎一下的!


吵著還要再完第二次車子的小小洲...


小小洲:媽媽,我還要再玩啦~~~
但溝通了許久後,他終於能夠理解已經玩過一次,不可以再完第二次的道理。
不過也花了十幾分鐘吧...@@


接下來是一系列我很喜歡的互動特寫照...
 


 


跟小小洲在一起的笑容真是自然又開心


當然跟他最愛的老爸也要來撒嬌一下囉~~~



全家福~


雖是深秋,
但藍藍的天配上綠綠的椰子樹還是很有夏天的feel~~~


草地上還有些懷舊遊戲可以玩~
但難度好高~
平衡感很差的媽媽都跌了好幾次... 等小小洲再大一點再來挑戰吧!


看到風車一定要吹一下、撥一下的小小洲...




到牧場一定要吃的鮮奶冰淇淋!
但---太鮮奶了~~~ 媽咪不敢吃,於是整個奉送給小小洲。
小小洲真是賺到了~~~


特寫來一張


這兒的風很大,有很多人在草地上放風箏~
下次也來試試看吧!
好玩的埔心農場~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