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沒啥行程,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打包行李。

把一件件衣服折起、收好,把一樣樣買的東西拿出來看一下,放好。

三個人重複這樣的動作,忙碌卻又安靜。


打包的,不只是行李,還有滿滿的回憶與心情。


經過了五天,我終於找到了此次出遊不一樣的地方:不是不興奮,而是變的平靜。

不管是美景還是購物,我都變的平靜而理性。

看世界的角度,變了。


天啊~~~我該不會是老了吧!哈~~~


※~※~※~※~※~※~※~※~※~※~※~※~※~※~※~※~※~※~※~


2009.12.7 大阪→台北

回鄉之路沒想到一早就遇到難題。



這階梯對扛著又大又重行李箱的我來說,還真是困難重重。

幸好幸好,人妻人母魅力不減

我很幸運的遇到
日本善心男士主動幫我提行李,

讓我只要一路說著:阿哩阿多~就輕鬆過關!讓我一大早,就有美美的大好心情啊~

題外話:當我回到台北要搭客運時,也有好心男士主動幫我拿行李上下客運,讓我一路輕鬆到家!

真是太感謝這些優秀的紳士們~~~ 我以後會好好教育小小洲回報大家的!


準備搭車去機場了。
 

等車時看到很多可愛的電車,一一拍了下來~
 

看看時刻表,到機場的車子還要十分鐘才來~~~
 

在車上,看著一大片海,往機場邁進~


在機場用餐。
這也是我在日本境內的最後一餐。
 

日本機場的餐廳價格很公道,並沒有特別貴,也讓我順利將身上所有日幣在此用盡。



美麗的京都再見了~

與你短暫又美麗的相會,真是美好~~~

而我最愛的家人與朋友, Home~Sweet home~~~  I am coming  !


※~※~※~※~※~※~※~※~※~※~※~※~※~※~※~※~※~


回到台北,當然就是要把戰利品拿出來清點囉!

其實這趟旅程,我買的東西還真不多,應該可以得到特別節制獎

不信???

看看就知道囉!


●清水寺旁豆吉本舖買的小豆子~共三包,日幣1170。




●清水寺手作店裡買的相框,打算放上美美的嵐山照片。日幣2000

 


●藥妝店戰利品 共日幣18,348

此次購物的重點戰場,但,特別的是,此次只有"藥",沒有"妝"。

我想大家應該沒興趣一一了解,我就不介紹了。

PS 別誤會,圖片中八成是代買的,我並非藥罐子。



 


●童書繪本 共日幣6,826

不用問,全是給我家寶貝小小洲的~

其中不倒翁的那套,我個人超愛!




●清水寺商店街買的小孩浴衣 日幣2100

其實也有看到只要日幣1050的浴衣,差別在於日幣2100的是Made in Japan





●UniQlo的外套 大:日幣1290 小:日幣790

其實我在UniQlo還買了很多實穿的內搭衣(內搭單件日幣590),

但最滿意的是這套我自己配的母子外套,很期待能早日一起穿上街啊!

ps 有注意到這外套已經搶先曝光在我上述的日本行照片中嚕



●玉出超市買的昆布,敖湯用。 日幣766


●日幣300專賣店買的小鴨子曬衣夾
 

●百元商店買的五十音防水海報


是不是很節制又很一般般呢?


比起來,潔小卡買的一些家電特別多了~

被他稱讚有佳,直說好用到想抱著睡覺的Tiger熱水壺~
 

日本限定販售的Hello Kitty陶瓷電暖器


以及可愛的小電毯~
  

從以上購物清單可以發現:巨蟹座真是勤儉持家的家居好女孩啊~~~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