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京都的第一天這民宿小公園就讓我驚艷。

因為他真的很美。

誰說要知名景點才有美景可看?

心情對了,哪裡都美!


※~※~※~※~※~※~※~※~※~※~※~※~※~※~※~※~※~※~※~


2009.12.6 京都Tour Club民宿→小公園→大阪來山南館→心齋橋筋、梅田血拼


京都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在民宿享用自製早餐。
簡單的烤土司、草莓果醬、北海道牛奶特調的濃郁奶茶就是我們的早餐。

  


接著,來到民宿旁的小公園來趟告別寫真。



住家附近有這種小公園,真幸福~


黃澄澄的銀杏跟楓紅在腦子裡打起仗來,誰也不認輸。
 

很想來演段偶像劇...


也忍不住裝可愛...
 

加上閃閃的太陽光,照的大家都發亮了~~~
 

要不是顧及形象,我超想在銀杏堆上打滾的...


小公園的影子合影。

再見了,民宿,與民宿旁的小公園。
 


再見了,京都,與免費喝的星巴克。
 

※ 大阪 心齋橋筋

大阪的街道路樹是滿滿的一排銀杏,真是意外的美!
 



在這裡,我們享用了聞名遐邇,超好吃的北極星蛋包飯。
 

美食,值得等待...


有多好吃???
看我三兩下就吃光光就可以知道。
 

吃飽後的表情是不是笑的超燦爛,一臉滿足呢?!




接下來的逛街行程潔小卡買了熱水壺、電毯、Hello Kirry 陶瓷電暖器等家電類商品,



之後再奔去梅田新大樓享用喝鈍豬排飯。
 

Jessica的好友,意外的在七八年前也與我也有過一面之緣。

(拍照嘟嘴沒通知真是太...有心機了... 幸好我有稍微往後退,臉有小一點。)

除了京都車站外,這裡也有美麗的聖誕樹與相關活動。
好熱鬧,搭配寒冷的天氣,真的很有聖誕節的fu~~~~~~~~~~~~~~~
 

夜深了。
該回家了~~~

除了滿滿的行李外,還有滿滿的回憶。
儘管人在異鄉,我並沒忘記今天是我和老公的交往紀念日。
更沒忘記這次的日本行是老公送上的紀念禮物。

不知道老公是否覺得我有好好珍惜他送上的禮物呢???

今晚,真是個百感交集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