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蘇格蘭室友告別後,
我們滿心希望在京都的最後一晚別再有新室友進住,讓我們三個可以窩在房間裡聊聊天。

沒想到,一回到民宿,就看見房間的燈,亮著。

三人對看一眼後,走在最前面的我就上前敲門。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應門的是個男聲。

三人此時再對看一眼,眼神已經充滿驚訝。
我心想,是有沒有這麼巧?!(註1)

我往前拉開門,答案揭曉:我們的室友真的是個男生(而非聲音非常低沉的女生)!
而且還是個義大利帥哥!(註2)

不過已是人妻的我可是很守本分,沒跟他說上半句話唷~(ㄟ...事實上是我太累了~)

只是房裡多了個陌生男子,還真是有點不方便。
我想,他也覺得很不方便吧!哈~!

但,遇到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就是旅行奧妙的地方!

現在想想,這可能是住在在京都民宿中的三天讓我印象最深的事吧!
真是該來張合照的,哈~!


※~※~※~※~※~※~※~※~※~※~※~※~※~※~※~※~※~※~※~


2009.12.5 京都Tour Club民宿→錦市場→祉園→清水寺→四条何原町


京都的最後一天,愛吃的我們一大早興致勃勃的買了一日券要去哪呢?


看我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我們要去吃啦!


目的地揭曉,我們要去: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


錦市場


錦市場跟台灣的傳統市場有點像,又不太一樣。



相像的地方是他有很多各種傳統店舖可以逛,而且還可以免費試吃、試喝!

 
( 看得出來我在試喝的時候潔小卡忙著請小姐打包限定錦市場販售好喝的酒嗎? )


不一樣的地方是他還是有幾分觀光成分在,總覺得沒那麼道地傳統。

照片裏大的誇張的高麗菜真不知是怎麼種出來的~~~也很好奇他吃起來到底好不好吃~~~
 


※錦天滿宮

順著錦市場一直走,就會接到掛滿了燈籠的錦天滿宮。


 





在這裡享用好吃的迴轉壽司後,我們便往祉園出發。


在這家壽司店遇到好心的阿伯教Molly用電子螢幕點餐,只為了想看到送餐的小火車停在我們前面。
潔小卡還想,若中途攔截別人的小火車不知會如何?
但因人在異地,我們還是別亂造次,以免回不來~哈!


※祉園



祉園附近有很多好逛的小店,但我們很節制,都沒亂買。



取而代之的是在裡面散步,還聽到外國街頭藝人演唱。
中間還會穿插幾句跟場景不搭的:Everybody , one more time~ 讓我們笑的不亦樂乎。


Molly在此梢坐休息整理明信片,我和潔小卡就亂亂拍。


不過景色很美,亂亂拍也有自然的美感~


是不是很寧靜?


之後到附近古色古香的花見小路晃晃散步片刻後~~~
 

我們就又馬不停蹄的搭上公車,重返第一天帶給我們濃濃震撼的:清水寺。(註3)

註1:
此民宿因為便宜(一晚一人只要2,450)所以很受背包客歡迎,
網站上有著名會"盡量"男男一間,女女一間,但若遇到滿房時也有可能會男女共住。

註2:
其實義大利室友的長相我沒特別印象,但據事後潔小卡表示,是個年輕大帥哥!才會讓他馬上興奮的PO在臉書
上...

註3:
其實也可以用走的,不過既然都買了巴士一日券,自然要多多利用,坐個夠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