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我有機會可以重返國外景點,而且是隔幾天而已。

事實上,每次旅遊我都抱持著"唯一"一次的心情在欣賞,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

因為就算是一模一樣的地方,儘管舊地重遊,人事也已全非,怎樣都不會是一樣的了...

所以每次旅程我都很珍惜啊~



※~※~※~※~※~※~※~※~※~※~※~※~※~※~※~※~※~※~※~



2009.12.5 京都Tour Club民宿→錦市場→祉園→清水寺→四条何原町

今日下午原定行程應是哲學之道散步,但因第一晚清水寺的夜楓太震撼,我們臨時動議改變行程重返清水寺。



今天洽逢夜間觀拜的最後一個週末,清水寺的人潮炸開多。
幸好幸好,我們已經看過夜楓,今天只是重點重遊。



白天 和 晚上的清水寺 真的很不一樣。
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但相同的是,楓葉一樣火紅。


躲在楓紅中的清水寺,有種若隱若現朦朧的美~







同樣的景色,晚上也拍過。
不過夜拍實在太高難度,看不出個所以然。


好快,天色已暗
又要和清水寺說再見。


離開清水寺後是逛街購物的行程,直到精疲力盡才用餐。
三個人的晚餐不到日幣1000元就解決,真是經濟實惠。
 

明天就要離開京都,這裡的景色真是讓人依依不捨啊~

我想,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