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1

元旦小旅行第二站來到了【天空之城】
這真的是一個景色優美,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加上今天天公作美,讓我不自覺一張又一張的拍,就怕漏掉了什麼美景~

 
 

它的主建築物是建成城堡的樣子~~~
 

來逛城堡囉~
 

城堡入口~

 
 

城堡有許多佈置物~ 有小蟲也有信箱,很...多元~
小小洲對蟲子超有興趣,一個個問我那是啥~~~但說真的,很多我也不認得,哈^^
 

這張照片小小洲的笑容真是可愛到不真實~




小小洲看到也會喊:城堡ㄝ~ 但他還沒聽過城堡王子與公主的故事,所以對於城堡應該沒有太多遐想~
 

意外看到美麗的楓葉~


從哪個角度拍城堡,都有不同的美感~



居高臨下的景色,十分優美~令人心曠神怡~


 

城堡內~


城堡二樓~
 



城堡外有張獨木舟~~~  


小小洲坐進去剛剛好,讓他開心的直賴著坐在這裡不想走~~~


 



所以只好爸媽湊過來拍照~
只是,兒子的表情也太不賞臉了吧...@@


城堡外牆有兩種感覺~ 都很美~
 
 

城堡外還有個小水池~









 





 

這個斜坡被小小洲拿來當溜滑梯來回跑了十幾趟~~~





美麗的城堡大門也很適合拍照~~~
 



這張算是少數有成功的合照吧~


不然都是類似這種你跑我追之類的合照~


不然就是要拍照時小小洲忽然跑出鏡頭外~~~讓媽媽變獨照外眼睛還得分神看著他~








隨便一個樓梯也很有意境~
 

搭配小小洲的經典笑臉更是可愛~


逛逛後也累了,準備吃飯囉~~~


鮭魚燉飯~


沙拉


前菜


下午茶點心


水果茶


甜點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啊~ 只是有了小小洲後我能瓜分到的越來越少...@@


吃飽再做一次最後巡禮 !



要爸爸抱的小小洲超撒嬌的~




吃飽後再繞一圈城堡,再拍一次,還是覺得很好拍~


由下往上看的城堡~










 
 





最後用一家三口全家福合照來跟城堡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