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1(日)

因為小小洲直接從2011年最後一天的下午五點直接睡到2012年早上七點,就這樣給他睡到"跨"過去~
因此,我和老公也甭規劃什麼跨年活動,兩人就在家看著跨年節目,
可能太無聊了吧~ 看著看著就臨時起意2012年的元旦來走春一下吧 !

於是兩人一個打電話訂到房間,一個著手打包行李,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2012元旦小旅行】 !

打包行李的時候也讓我想起,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也是和老公打包行李出發去東京,不知2012年的最後一天又會怎樣度過?如果又是在打包行李準備出遊也太妙了!

只是,這樣機動的行程還真符合我們沒規劃的個性...

總之,先出發再說,Go!!!


第一站 來到鯉魚潭水庫~
 
 
天氣還不錯,小小洲下車後就自顧自的跑~~~


瞧他開心的~



媽媽看兒子,怎麼看都帥~
 

現在要跟他合照,通常都得媽媽自己默默靠過去~~~


然後他還萬般不配合~


今天我們穿的可是媽媽在韓國買的母子裝喔~ 但,就是覺得他穿起來比我好看很多...@@


小小洲身上的毛衣與牛仔褲也都是媽咪我在韓國選購的唷~ 再搭配小靴子,是不是很帥氣呢 !


扮起憂鬱小生也是有幾分樣子~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真是舒服~


拍了這麼多照片,怎沒看到水庫?
答案就在我後方...


只是小小洲對"水"跟"水庫"顯然還分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解釋半天也說不清~
還是拍個到此一遊照證明來過~~~


小小洲的背影帶著我準備往下個景點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