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2.9

寶貝,生日快樂!

三歲的你,已經會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用力吹蠟燭,甚至,想自己切蛋糕~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知道三歲的你已經長大了。

三歲了啊~ 怎這麼快?!

但也才三歲,媽咪已經好喜歡跟你撒嬌~ 喜歡故意在關燈後一片黑漆漆的房子裡讓你牽著我的手回房間...

喜歡下班後跟你說我好累,要你幫我搥搥背~

更喜歡在你吃大口大口吃零嘴的時候跟你討片餅乾吃,看你儘管捨不得卻還是乖乖的拿餅乾餵我,

那真是天下最好吃的食物。

媽媽希望你一天天這樣開心長大,卻又希望你別長大的太快~

再讓我多撒嬌一下,再讓我多抱一下,再讓我多親一下,再讓我多陪你一下... 


不知道趕著吹蠟燭的你是否有來得及你許了什麼心願 ? 

祝福你每個心願都能實現。

若今年忘記許了,沒關係,媽咪有在一旁默默幫你許唷~

祝你每天健康、快樂,平安又開心的長大。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