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9.2

說起這次花東行,也是臨時倉促成行~~~
原因就在於我在二月初買了兩張台東住宿券,眼看,九月底就要過期,所以趕緊訂了房間就出發 !

前一晚,我們先住宿羅東叔叔家,一早就可以從羅東直接出發到花蓮~~~
叔叔還一早五點多起來煮稀飯給我們當早餐~ 超感動的啦!!!

我在東澳車站後就一路昏睡.... 但朦朧中一直有聽到小小洲說話的聲音...


等我醒來,映入眼簾的就是...黃澄澄一片,原來,已經到目的地---六十六石山


而小小洲一路從羅東陪老公聊天到花蓮,真強!


本來擔心前一周經過颱風的吹殘,金針花會所剩無幾...
但,放眼望去的金針花景象,真是讓我好驚豔!!!



回想上次與金針花相遇是十年前與Jessica的台東行... 
現在,我卻帶著小小洲一起賞金針花~ 真是好久前的回憶~


希望此次小小洲與金針花的初次相遇,能給他深刻的印象~~~


至少他已經記得金針花的顏色,也分得出來金針~


小小洲與金針花的近距離接觸




一大片的花,真是考驗不會擺POSE的我啊~~~@@


媽媽來獨照!!!



花海中JUMP~


全家福~~~



轉個彎,一樣的花海,卻有著不一樣的VIEW~ 說我在歐洲,大家也會相信吧!


真的像置身國外~~~


往上走,是小瑞士
登高往下看,雖然跟我印象中去過的瑞士不太一樣,但別有一番風味的美~





我好想到瑞士看看到底差在哪啊~~~


層層疊疊的山是都市沒有的景象~ 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兒子,媽媽現在帶你看小瑞士,帶你擴展視野~ 之後等你帶我到瑞士一遊唷!


小小洲真的越來越... 調皮



此次為了讓路人方便幫我們多拍幾張合照,特地帶了兩台相機~


就是希望多留下出遊的回憶~~~   讓日後可以看著照片再次回味~~~



金針花,再會!

不知下次再見面,又會是怎樣的人事時地物...
但我肯定會記得此次相遇。深深的,在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