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8.12

宜蘭一日遊來到了羅東林場~~~


這個離我宜蘭老家非常非常近但我卻很少來的一個地點



古色古香的建築~



一走進來,滿滿的檀木香讓媽媽一直喊著:好香好香~


淡淡的木頭味真是舒服到讓人開心到跳起來~~~


這兒除了木頭,還有小小洲最愛的火車~ 這也是安排此景點的原因~
漂亮的火車圖騰~


看到鐵軌小小洲馬上一屁股坐下去~


河豚表情已經快成為我們母子倆的招牌表情了~!


超可愛啊~~~


三代同堂


這兒還有木屋~


我後方就是木屋~ 但小小洲完全沒興趣就是@@


林場內也有水池,
但這兒的蚊子真超級多啊~~~ 讓天生體溫高的我沒多久就滿腳包了@@


跟"木頭人"拍照...終於顯得我"生動"了


一看到火車就開心到滿場跑的小小洲一直拉我合照~


也因此賺到了獨照的機會~~~


這兒還有個火車站的遺跡~


好笑的是,老公看小小洲玩了一整天還精力旺盛~於是叫他繞著前面的空地跑消耗體力~~~


而小小洲不但不怕累,還跑得很認真~還可以擺pose~~~


一圈又一圈,不知跑了幾圈才停~~~


到此一遊照~


火車算是我很愛的交通工具之一~~~


小小洲拉著我把鐵軌當平衡木~


我走的搖搖欲墜
這下被發現我平衡感超差的缺點了...連小小洲都一臉被我打敗的樣子~


終於有一張可以穩穩的拍照了~~~~ 真難得啊


來到羅東林場一定要來碗林場肉羹~~~
說真的,小時候吃的時候還不知道它這麼有名~~~
到六點就停賣,一位難求....


這次還是靠小小洲才讓店家給了兩碗解解饞~


接下來就回羅東老家走走,看看叔叔跟嬸嬸後結束了宜蘭一日遊~ 真是充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