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8.12

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離開武荖坑之後,老公先帶超愛吃蜜餞的我到 [ 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 買蜜餞~


這裡除了"牛"以外~~~


貝殼牆與貝殼柱也是招牌景點唷~~~


小小洲看到貝殼柱很好奇~~~~~~ 只是,眉頭也太皺了吧@@


拍照後趕緊進去吹冷氣選購蜜餞吧!


我從小最愛的蜜餞就是芒果糕~~~ 這可很少蜜餞店買得到的喔!!!



宜農牧場

買完蜜餞後,直接到斜對面的宜農牧場走走~~~




入口處就有隻小羊~~~ 告訴你裡面有很多小動物~


入園費每人只要20元~~~ 而且是自由心證投幣式~


投幣就交給小小洲,只見他對牛奶桶很好奇~~~


牧場裡的信箱布置讓我想到很多地方~~~


餵動物前先買牧草,也是誠實記價,一把十元!


開始餵動物囉~
從雞開始~





有小小洲的這幾年我餵動物的次數快超過我前面30年的次數了~


就連小小洲也已經是箇中好手~


只是力氣還不夠大的他跟羊拔河還是挺危險~ 所以我還是得在後面檔著~


感覺每隻羊都吃得飽飽~~~ 到最後還挑草吃呢~


其實,小孩要的很緊單~~~就是陪伴~~~


這邊還有出生沒多久的小豬開放餵奶~~~
小小洲看到了後就很想嘗試~~~  一罐30元~
這天就讓小小洲體驗一下餵奶~


餵奶媽媽我是比小小洲有經驗多了~ 但...餵豬兩人都是第一次! (餵牛喝奶過~~~)


看小小洲餵的這樣開心~ 我不禁想像,若有了第二胎,他是否會幫我餵弟妹喝奶呢???


沒多久,一瓶奶一下子就喝完囉~~~


而且小小洲還會特別把奶給沒喝到的小豬或是最小隻的小豬喝~ 很公平唷!!!
( 這張不小心捕捉到小小洲楚楚可憐的表情~~~ 超經典  )


這兒還有個湖~ 所以小小洲也跑來餵魚~


湖邊表情十連拍~ 怎麼我連躲在小小洲後面臉都還是那麼大啊~~~@@











離開湖邊,小小洲發現了遊樂設施又興沖沖的跑去玩~~~體力滿分!


不管是爬圈圈...


盪鞦韆~~~



還是平衡木...都很厲害


20元的門票真的很物超所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