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四天連假對上班族來說簡直就是沙漠裡看到綠洲般的令人興奮,
因為期待已久,總覺得不安排些什麼會對不起這難得的假期。

於是,有了與阿里山、日月潭親密接觸的機會。

只見阿里山的小火車帶來了一車又一車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
有從對岸來的,也有金髮碧眼的;
有親密的小情侶,也有攜家帶眷舉家出遊的;
我和我親親的老公不免俗的也身在其中,
感受一下觀光景點人擠人的熱鬧。

不管是神木、小火車或是起霧的馬路,
每一樣都讓我對阿里山有著深深的好感。

蔥綠的森林讓整座山充滿了靈魂,
每口呼吸都可以感覺到芬多精的存在。
午後的大雨澆不熄我對這片森林的熱愛,
雨後濃濃的青草味給人滿滿的活力。

毛毛雨中的夫妻樹靜靜的佇立,
就像老公公老婆婆一樣的凝望彼此。
不需言語,就讓人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濃情密意。

一趟阿里山之旅,讓我感受到山的不同面貌。
神秘面紗下的阿里山竟是這樣風情萬種。

它可以安靜的讓人靜下心沉澱。
也可以是跳躍的讓你徜徉奔跑。
更可以包容你的各種情緒與怒吼。
它能讓你覺得渺小,也能讓你視野大開。

這趟旅程沒見到聞名遐邇的日出,
讓我悄悄與它約下未來的秋季之旅。
想必,那時候的阿里山又會給我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了吧!

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了呢!


與阿里山有著親密接觸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