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羅享用過午餐後就是漫長的車程前往紅海渡假勝地---Hurghada(翻成胡爾加達或是虎加達)
從開羅前往Hurghada的路上所瞧見的街景~
開羅到處還看得見車輛與人,但越往Hurghada,就越空曠~~~



關於Hurghada,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是這樣寫的:
紅海渡假勝地-胡爾加達,永遠的晴天、清澈的海水,宛若熾熱沙漠中的清涼劑,
沿途上一邊沙漠、一邊為美麗的紅海,特別的景緻,讓您感受不一樣的埃及,
甚至您可在陸上巧遇奇幻的海市蜃樓,可不要被欺騙了唷!


除了有瞧見海市蜃樓外(但也不是在這段路上看見的),其他我倒是沒特別感覺~ 
因為長途拉車到達Hurghada都已是晚上七八點,準備用晚餐的時間,
盡管住的是高級五星級飯店,但也沒啥體力欣賞與使用了。

貴一點的行程通常這一段是安排國內班機,搭車需要六七個小時,的確是累了點,
不過可能因為時差,大家倒是在車上睡得很香甜~順便補補眠~也不錯~

Hurghada有許多正在興建中的度假村,我們住的飯店兩旁有一堆商店街。
可惜~~~這裡購物需要砍砍砍,第一天到埃及我還沒有想開始購物,所以只是晃晃而已。


累歸累,還是要出去晃一下才可以!


有發現嗎??? 
很多人都走在離商店街一段距離的人行道上,我想可能是跟我一樣想免去被攤販推銷的麻煩吧  !


其實我們只在這住一晚就往路克索前進,沒有其他行程 (好一點的行程會在紅海搭玻璃船出海或是潛水之類的),
所以這裡僅僅只是一個休息點而已,有點可惜。

既來之則安之,來介紹我住的飯店吧!



Lobby


等房卡時遇到了跟小小洲差不多大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讓我忽然好想我的寶貝小小洲~


美麗的游泳池~~~


一部分在室內,大部分在室外~~~


我住的地方到了~~~ 3009號房~


房間內景~


我一直到隔天起床才發現原來可以從陽台直接走出去~ 可見我有多累~ 哈

飯店的晚餐跟早餐都是自助式~ 我不太餓,拿的不多。


隔天和老公特地起了個大早好好參觀一下飯店~
後面就是我的陽台。


小孩遊戲區又讓我想起小小洲~~~


白天的Hilton看起來更美~




而且還擁有自己的沙灘~


這可是只有在地理課本讀過的紅海ㄝ~~~  


海灘旁還有提供遮陽傘~~~ 已經有人在這裡曬日光浴~~~
老公同事還有個已經泡在海裡了呢~


休息了一晚,一早的氣色看起來還ok~


真想在這裡舒服的躺一下~


裡面還有大型的西洋棋,在捷克蜜月時也有看到類似的,可見西洋棋很受歡迎~


飯店內的商店早上休息中~~~


昨晚熱鬧的商店街也靜悄悄的了~~~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埃及之旅即將繼續~



搭上這幾天陪伴我的1車~ 準備往後面的行程邁進~~~


看的出來我已經充電完成、蓄勢待發了嗎 ??? (只是那時我到底在開心的跳啥我也搞不清楚 哈) 


管他為什麼開心,開心就好,不是嗎???
路克索,我來啦  !


〈Hilton Hurghada Hotel〉

地址 Hurghada Bay-Safaga Road. Hurghada, Egypt  電話  653465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