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好悶啊 ))))))))))))))))))

我知道正陷在報告地獄中的你心情一定也悶到谷底,
但身為好友的我還真的是沒比你好到哪裡去,
實在是同病相憐的慘啊~~~

首先,連續好幾天又濕又冷的爛天氣讓我悶到頭上快冒出芽來了~
心裡更是有著厚厚的一層霉,
這樣的天氣感覺做什麼都不對,
上班心情不對、穿衣服怎麼穿都不對、連過年要掃除都覺得渾身無力...
今天看到新聞說寒流竟然還會持續,除夕夜甚至可能下降到九度,
對於即將到來的假期,我還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這樣的天氣已經夠爛了,這兩天還來個"未來便當"湊熱鬧,
讓我電話接到手軟,連下班回到家都不堪其擾,
讓我的頭更是瀕臨爆炸邊緣~

而昨晚聽到老公悶悶的跟我說,
年初五老闆提早要開會,所以初四他就要開始忙著會議的事...

天啊~

我真懷疑是我聽錯了嗎?
怎麼有這麼不人道的公司與老闆?
只是見他心情已經那麼低落,我也不忍再刺激他,
只能一旁大聲的幫他抱不平,卻也無可奈何~

而更慘慘慘的是,我正打算上我們的部落格跟你分享,才發現我們公司將無名的網域給鎖了~
意思就是:我不能在公司上無名了~:

天啊~
我一天中偶爾的小小樂趣與宣洩的管道就這樣被剝奪了~

天啊~
親愛的,真是悲慘事件不斷啊~

屬馬的鼠年偏沖,但是現在還沒過年不是嗎?怎麼就已經有烏雲頂的感覺呢?

我心情好差啊~
差差差差到不行~

主管已經銷假上班,一回來就奪命連環CALL要我交出兩個報告,
但我根本沒心情弄,
一心只想跳過這殘存的幾天---喘口氣---
可是主管卻不這麼想,
看他的樣子似乎一心一意想在年前把報告交出去...跟我完全背道而馳...

親愛的,
悲慘到極點的心情相信你能懂...

只剩兩天半,同志一起努力吧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