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錢又怎樣,有錢也難買到快樂,人生還是快樂最重要。 
啊!不想做事就算了,反正沒精神也不會有效率。 
好耶!今天又有開心的事囉! 
心情不太好唷,會影響你對事情的判斷力! 
啊!今天休息好了,反正你也沒什麼精神。


以上情境描述,依照發生機率大小與重要性高低,由上而下依序排列,請您細心體會,並祝您萬事如意!


Dear Stella,

這是在奇摩星座算命裡算出的今日運勢。
哈~
字字句句還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雖然才剛放過年假---
雖然才剛度過週末---
雖然離澳門遊只剩下四天---

但是我的心情從昨天開始就悶悶的~ 一點都好不起來~
本來以為只是星期一症候群,但看起來可能是週期性的疲乏~

年後,就是許多人轉離的時候,
公司裡也開始出現了許多人即將在二月底離職的聲音。

每次看到有人要離職,不知怎的,我都是羨慕大於不捨~
羨慕他們下定了決心,
羨慕他們可以好好休息,
羨慕他們有另外更好的發展。

這是不是表示到目前為止我所待過的公司都沒有讓我想安定下來的感覺 ?
還是不管是怎樣的環境,人永遠都不會知足,總是會好奇著外面的世界?

這兩天一堆看起來不大,卻又非得處理的雜事擾的我心煩~
而幾件手上的大事老是有超出預期的突發狀況,進度亂七八糟的令我煩躁~

甚至只要桌上電話鈴聲響起,我的心就會漏了一拍,擔心不知道又是哪件事出了問題~
讓我對自己的反應厭煩~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難道是開始對手邊的工作麻痺了嗎?

昨天主管臨時找我開會,本來擔心不知又要交付怎樣的難題給我,
卻沒想到他與我聊提報人員升遷的問題。

企劃內部分兩個TEAM,我負責其一。

據他所說副總覺得我們其中一個TEAM表現欠佳,此次考績往下拉。
聽完緣由後,我與主管不禁莞爾苦笑,感覺心中某一角又砰的一聲墜落。

雖然結論是主管這次會提報我升遷,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整體環境與流程的崩壞對我的傷害勝過一個月多給我個幾千塊錢~

如前工作一樣,就算有高額的獎金,但若存在著無法接受的歧見,遲早說掰掰~
那還不如每個月給我少一點沒關係,但卻能有著長遠而穩定的發展與規劃。

儘管如此,很多人說我的工作運不錯,總是遇到對我不錯的主管~
覺得我人在福中不知福,老是不滿足。

所有成長的動力不就起因於不滿足?
因為有不滿足才會努力想辦法滿足。

什麼時候該知足惜福?才不會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什麼時候又該苛求自己往前邁進?才不會讓自己淪為飼料雞失去求生的競爭力是我還在努力學習的。 

下午一場如同批鬥大會的會議更加深了我的體認。

親愛的,
如何在工作裡怡然自得的求生存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不知我何時才能學會呢~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