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你的想念真是冷冷天氣裡最溫暖的問候~

現在每天能不能出現在MSN上對我來說跟樂透開獎一樣,
是個未知數~
我想,你可能得漸漸習慣在msn上想我的日子了~

至於我們的悄悄話,實在是讓我有一點點的頭痛~

我的確有開始認真的在思考是否該搬家了~也開始物色不錯的新家~
有中意對象時再找你一起看房子囉~呵呵~

說到情人節,已婚婦女的情人節可能單調的會讓人失望~
雖然我還是過的挺自得其樂的啦~

跟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前,他會走到我床邊,親親我的臉,跟我說早安~
而情人節這天嘛~就是多了句:老婆,情人節快樂~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
所以就算他的動作很輕很輕,除非真的睡到不醒人事,
在他略為冰冷的唇碰上我的臉時,我都會睜開眼睛跟他說再見。
然後───繼續睡。

雖然被打斷了睡眠,但甜甜的感覺可以蔓延一整天。

雖然對情人節已經不會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但,一起吃個大餐應該是最基本的。
只是沒想到這最基本的心願在下午他告訴我晚上六點老闆找他們開會後消失。
(再次證明他們老闆真的很沒人性,讓我打從心底不喜歡他。)

失望沒持續太久,我就開始想,那我自己準備自己喜歡吃的大餐吧~
只是,要準備什麼呢 ?

於是我準備了 : 牛排、烤馬鈴薯、還有"法式"玉米濃湯(本來想烤個雞腿排,但,沒物色到好的雞腿,於是放棄。)
( why堅持法式? 因為這道湯是我花最多心思的一道菜了 ...
 先聲明:我絕對不是用現成的湯包再打個蛋花,
我可是先用奶油將材料炒香,用月桂葉提味,加入鮮奶、火腿等,
做成一大鍋很濃很濃料多味美像餐廳般美味的濃湯唷~)

打定主意後,下班後忙著東奔西跑的採買材料,
一邊在廚房忙進忙出,一邊看著客廳裡濃情密意演唱會的實況轉播,
因為知道他不會那麼早回來,
所以我在完全沒有時間壓力下很開心的準備( 有疑惑時還抽空上網查一下食譜~參考一下 )

所有東西都ready也九點了。
等到接到他會議結束後的電話,我才開始完成每道菜的最後步驟。

這樣忙一忙,大概十點半才開始我們的晚餐~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又溫暖~是個充滿濃濃愛的油煙味的情人節~

PS :
已婚婦女的情人節有個小插曲~
婆:老公,明天是情人節ㄝ~要怎麼慶祝?
公:情人節?情人節已經不是你的節日了吧~
  你應該要過三八婦女節才對。
婆:......
婆:照這個邏輯看來,我想,你接下來應該是準備過清明節了吧~
公:老婆,我開玩笑的啦,你聽不出來嗎?認識你那麼久,什麼有的沒有的日子你都在記了,何況是情人節?

親愛的老公,我當然聽的出來你是開玩笑,

不過,
你不知道有些玩笑不能隨便亂開的嗎?


記警告一次,下次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