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0W大肚照】

Photo by Adam

Dear~


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看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
從日益頻繁的胎動中感覺到一個小生命是那樣切實的在自己身體裡茁壯,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爲了將這值得紀念與回憶的ㄧ刻珍藏下來~
於是和老公兩人在家裡自拍起懷孕的大肚照~

其實自懷孕後有陸續自拍了幾次大肚照,但都不太成功~

ㄧ方面因為肚子的形狀還不明顯,怎麼拍都像是小腹 >''<
ㄧ方面是不知道該怎麼取角度,讓肚子突顯出來~~~( 畢竟以前照片重點都是FACE或景物嘛 )~~~

也想過乾脆花錢去外面的寫真館,交給專業的攝影師,又有人打理造型,只要人去就好,省時又省力~
不過我找了很多坊間的孕婦攝影,華麗、花俏的寫真照反而讓我覺得不夠真實,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好不容易找到我想要的感覺,地點或預算又不符合...
而我的肚子,不管是皮膚狀況還是肚形也沒有多美~要將肚子就這樣露給陌生人拍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
猶豫再三後因為只是單純的想要個紀錄,所以索性和老公兩個人拿相機在家裡拍了起來~
中間也有想過出外景,但,要我在戶外把肚子裸露出來還是有點小難為情~所以拍攝場景都在家中囉~

而經過多次的嚐試後,終於有幾張是"看起來"稍微OK的~

雖然沒有專業攝影棚的燈光、沒有華麗的造型、更沒有人指導姿勢與修片~
不過每一張都卻是很真實的紀錄唷~


先將我和老公最愛的ㄧ張跟你分享~
如果這張沒有嚇到人~
其他的大肚照再隨著後續網誌陸續與大家分享囉^^


《30W》自拍懷孕大肚照的Grace

PS:這張照片的拍攝日期跟《孕婦趴趴走》Grace in 左岸碼頭 其實是同一天唷!
   但肚子的大小效果就差很多^^
   可見有沒有穿衣服還是有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