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
失眠‧早餐


DEAR~

首先,我用十分哀怨的心情跟你分享此篇網誌~~~
why ?
姑且先不論今天的主題"失眠",
光是剛剛已經打好的網誌卻在按下送出後整個不見就夠讓我哀怨了~~~

這告訴我們人生中總是有許多無法避免的意外,
總是要堅強以對,
並且最好隨時做好預備方案,才不會後悔莫及。


這真是2009年開春給我的第一個教訓啊!

就如同我千想萬想也想不到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我竟然是用失眠迎接。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2008的最後一天,你是如何度過呢?
是看著絢爛的101煙火與剛出爐的夫君擁抱~
                            
                          
        
 ╭‧ ‧╮╭‧平安 ‧╮
             
  ╭‧健康 ‧╮╭‧順心   ‧╮
            
   ╭‧☆‧╮∣╭‧☆‧╮
           
         
               
         ███
            101
         ███
         ███
         ███ 
         ███     
         ███
         ███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2009


還是有其他更特別的方式來慶祝呢?

看著2008最後一天我寫的:用《苗栗》一日遊依依不捨送走2007Grace
2007年得到了"最多照片獎" "開花結果獎" "友情萬歲獎"  三大獎項~
讓我開始思索剛結束的2008又該獲得哪些獎項呢?

答案我還在想~
不過我倒是萬萬沒想到2009年的第一天,我竟然就:失眠了
而且不是小失眠,是大失眠。

聽著枕邊人均勻的呼吸,看著他的睡臉與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任憑我怎麼翻來覆去,一雙眼睛就是雪亮,思緒更是清晰無比,一點都停不下來。

腦子中閃過很多畫面,有很久很久以前的,也有最近的,更有許多未來的。
( 我曾經試著要它停止,不過我的腦子在失眠時一向很少聽我的~ )
就連肚子裡的小小洲也興奮的一晚上動來動去,
但在寒冷的夜裡,他的大動作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孤單。

這時候不知道是要稱讚枕邊人睡覺功力奇高,還是要感謝我們挑的高級床墊,
儘管我一晚上翻來翻去、起床又下床、甚至還到處晃了下,
身邊的人仍舊是一夜好眠,絲毫沒有影響。

夜裏幾次他的擁抱都讓我擔心自己吵到他了,
但後來證明那只是他無意識的反射性動作罷了~

有時候他會跟我說:還沒睡啊~
我還來不及回答,又聽到他均勻的呼吸聲,
我知道,那又是一種反射性的問話。

我甚至好奇隔天一早問他,他會記得嗎?
百分之兩百他會一頭霧水。

就這樣,眼看時針慢慢指向六點,
我終於忍不住起身,看了下今天還要上班的苦命老公,鬧鈴設在六點半。

既然躺著也睡不著,那不如起身當個賢妻,準備早餐給他吧!

翻了下冰箱,我用現有的食材煎了港式蘿蔔糕荷包蛋,另一個是蘿蔔糕炒蔥蛋當早餐。

果然,老公睡眼惺忪的起床後看到我是一臉不可置信的臉。
(我想,他被老婆新年新舉動給嚇到了吧!)

不過,太了解我的他馬上知道我失眠了,
馬上從震驚中平復,只是看著我淡淡的說:「怎不多加件外套?」後就去刷牙洗臉了。

吃完早餐後,他習慣性的窩回籠覺;我則是到了房間打網誌。
(他非常享受回籠覺的快感,寧可早起一點只爲了多躺那麼十分鐘;我就不行了~頂多賴床,回籠覺是怎樣都不敢嘗試的~因為實在太容易睡過頭啊!)

這時候我唯一慶幸的是接著還有幾天假期可以讓我好好補個眠,
不然我可能就要頂著現在最夯的團團圓圓貓熊眼出席你的婚宴了!(那也太酷了吧!哈~)

而失眠的另一個意外收穫便是,我將我們的版面更新了!
有定期上我們部落格應該有發現最近版面老是變來變去,因為新年新氣象,我總想換個新版面,
不過似乎都找不到中意ㄉ~

今天我又換了個藍天白雲版,
更特別的是我將我們的照片放在上頭囉!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我技術薄弱,弄不出多美的...@@)
但至少有新年新氣象的feel吧~~~
若你有其他IDEA,再討論嚕~


不知道你是如何安排這幾天假期呢?
我想,不管怎樣,應該都沒有失眠這項吧!
anyway,新年祝福一定要的啦 !
祝大家:

  

               
  ‘.. ..
.* *. *..*     
新年如意 萬事順利 
         
‘*.
 Happy New Year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