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鏡? 哇~好棒喔~~~
啥?   阿嬤說不能去~~~
嗚嗚嗚~~~小小洲要哭了啦~~~!!!



 

 

Dear~~~

前幾天看到有個彌月禮盒廣告徵求「1-3個月baby(男女不拘)+漂亮媽媽」,
就隨手寄了幾張網誌裡的照片過去,
雖然老公有些懷疑我有符合 “漂亮媽媽”這個條件,但隔天就接到廣告公司的試鏡通知,讓我又驚又喜!
(可見是符合的嘛~)

只是回家和Grace媽報告後,果然遭到強烈反對。
因為Grace媽堅持未滿四個月的小孩不要帶出門,對小孩不好。
所以只好跟對方say sorry~
但...萬萬沒想到對方聽到後竟表示他們可以安排工作人員到我家試鏡…
這…倒是讓我挺意外,感覺對方很有誠意,所以我又再問一次Grace媽。
但因為廣告拍攝日在四月下旬,
小小洲一樣不滿四個月,所以還是只能忍痛Say NO
 
希望下次還有其他機會可以帶小小洲賺外快貼補家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