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我和我弟明明是同一個娘胎生出來的~但,除了都姓林、都在七月出生以外,還真的很難找到其他相似點。
不過有個會畫畫的弟弟還真不賴~
每每遇到網路上需要圖像時,隨手抓一張他畫的圖,馬上就讓人眼睛一亮~吸引眾人目光~

所以他的作品我都好好保存著~甚至比他本人保留的還完整~
( 誰叫我自己不會畫呢?  只好乖乖的收集~ )

不過,我這種習慣馬上被他抗議!

「拜託你別再用我以前畫給你的圖了,很醜ㄝ~」

「阿我沒別的圖啦~」(裝可憐中...)

「好啦好啦~我畫給你」

就這樣,半小時以後我就又擁有一張新圖囉^^

YA~~~~~~~~~~~~


畫風跟以前的比起來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呢???
這是他第一次把我畫的這麼粉嫩~
真太棒啦!!!

一起回顧一下他畫過的我囉~~~

這是他畫我的第一張
貓嘴是特色


為了拍婚紗留長髮的我... 



不知怎樣 感覺還是跟"吃"脫離不了關係的我...


第三次 剪短了頭髮 感覺畫的有點敷衍的我...


威風殺氣騰騰的我...





嗯...
比來比去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今天畫的那張粉嫩的我.....

老弟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