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節,也是叔叔和爸比的農曆生日,更是小小洲首次回宜蘭亮相的日子!
雖然有颱風來作亂,但電話聯繫後宜蘭風雨也還好,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出發跟宜蘭的親戚朋友一起歡度爸爸節。
今晚聚會的地點是在【駿】懷舊餐廳
所有的擺設都古色古香,走復古風,很有feel~~~ 





(菜色有堂妹拍攝,所以...我就忙著吃了@@)

叔公在地板上鋪了毯子讓小小洲表演翻身, 小小洲也很配合,翻了好幾次唷~~~
叔公還想抱小小洲洗澡玩水,可惜時間不夠,必須直接出發去餐廳,不然我想有大浴缸,他們倆一定會玩的很瘋狂!

小小洲與長輩見面除了中間有點愛睏不太賞臉外都很配合,誰抱都乖乖,很有長輩緣! 

(這就是小小洲不依的樣子~~~)

壽星切蛋糕

叔叔國曆生日和我同一天,農曆生日和我老公同一天~而今年農曆生日又恰巧是爸爸節,真是有夠巧!


全家福


小小洲是隻夜貓子 ,一整晚都沒什麼睡~
從宜蘭回台北已經半夜十二點多
一般嬰兒應該早愛睏,或者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但回家幫小小洲洗澡後 他還精神抖擻的翻來翻去 跟我們在床上玩
我跟爸比都累的眼睛要睜不開ㄌ
爸比好奇的問我到底是吃了啥可以讓小小洲這麼high~~~

說真的,我也不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