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對追日迷來說,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本世紀最長一次日全食的日子~
我很幸運,因為手邊有專業觀賞鏡而將日食看的一清二楚。
 
但今天對我來說有比日食更重要的事,那就是親愛老公的生日
 
這是和老公一起度過的第十三個生日。
因為生日只差五天的關係,所以我倆生日多半一起慶祝,而一起慶祝往往就是以我的生日為主。
每次要幫他過生日,他總說:一起過就好,不用特別過。
 
這十幾年來,他總是這樣把我擺在他前面。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常聽他哀怨的說我似乎已經把他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都不懂得珍惜。
 
親愛的老公,
我怎麼可能不珍惜呢?
實在是我的個性太彆扭,有時又ㄍ一ㄥ的莫名其妙,不知道在好強什麼~
所以有些話只能放心底,怎樣都說不出來。
但是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懂,都了解,所以在你面前我才更放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會珍惜,並和你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祝你生日快樂。
每天都快樂。

也希望我送你的小禮物,你能喜歡~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