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還記得去年底我跑去參加了日文檢定考ㄇ
說真的~我自己都忘了這件事~~~  
( 詳見: 1208 終於從日文檢定心虛中解脫的Grace0111 依依不捨暫別【永漢日語】的Grace

直到今天接到郵局送來的掛號信,看到信封上的文字我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帶著緊張的心情拆開信封,裡面共有三張紙。 
ㄧ張是通知單,告訴你信件包含的內容以及對成績有異意可上哪裡查詢之類的~ㄧ張是成績單,附上我考試的各項成績;最後一張就是4級日本語能力認定書~~~

 

光這三張紙就讓我反覆看了好幾下才確認自己通過檢定,讓我高興的快要跳起來,還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報喜~~~ ( 不能怪我,實在是因為距離上次收成績單已經N年前,對看成績單實在很不熟啊 ~~~ )

而老公對於我能通過檢定直喊上天不公平~~~不過人家可是很認真上課,也不太缺課~~~也算是認真的好學生囉~~~ 
本來自己的計畫是今年底考三級, 
不過變化往往大於計畫~現在當媽媽後別說三級了~連之前的還記得多少我都有點心虛
不過,還是很開心通過4級日本語的檢定~至少有為之前的課程留下一個紀錄~沒有白讀
也期待下次日本自助旅遊時有機會用到囉 ( 希望別隔太久~不然我應該會忘光光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