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兔年農曆新年六天假期我和小小洲兩人輪流感染腸胃型感冒~~~
是個名符其實的"兔"年~
但今年年假的天氣實在太好,就算身體不適,也要逛逛街、看看電影、出去走春一下~
才不會浪費了一年一度的假期呀  !!!

 
◎初一 /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除夕吃過年夜飯、玩了煙火後,原本今天是要去淡水走走的,
但路上有點塞,於是臨時更改路線改到關渡的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晃晃~

對小小洲來說,大的草皮與活動空間可能還比壅擠的淡水老街來的更適合!


入口處到此一遊照



天氣很好,一下子小小洲的臉就紅通通的像個蘋果~


他最愛的車子~
會抱住他是因為他一直想往上爬、一探究竟...


餅乾是哄小小洲的最佳良伴


邊吃也不忘擺POSE


兒子,可以不要只顧著吃餅乾,也看一下鏡頭嘛...


還會分媽媽吃~~~ 真是太感動了~~~


看樣子...  小小洲不太懂媽咪的拍照邏輯...


乾脆自己跑開完自己的


到草地上還是不忘吃餅乾...


繼續吃...


吃完後就如脫疆的野馬到處奔馳...


這是草地上別的哥哥的足球~
小小洲跟他玩得很開心~~~


與其說是玩,
不如說是哥哥踢球小小洲撿球... 但這樣他就很開心了... orz


有時候也會偷懶眼睜睜看球滑過.....  


或是賴皮躺在地上...


但大致上還算有運動家精神啦~~~ 哈

運動過後帶著小小洲到天母逛街、吃飯,
而小小洲兔年第一吐就從餐廳開始.....再來是車子裡... 接著是回到家裡...
跟下午的牛樣簡直判若兩人~ 
讓爸爸媽媽都好心疼~ 


◎初二 / 土地公廟拜拜
初二早上先到土地公廟拜拜,之後回娘家吃飯~~~
身體不適的小小洲在土地公廟無聊的把玩著水壺,
看起來好孤單喔~~~


也因為小小洲身體不舒服,飯才吃一半就嚷嚷著要睡覺...
於是小小洲留在外婆家睡覺,
我和老公偷閒到東區逛街,還看了場電影「青峰峽」~ 真是意外的兩人世界啊!!! 


◎初四 / 植物園
初二小小洲吐完,初三換我吐了~ 不過今天有親自遠方來,所以還好有撐到晚上才吐~ 也是夠厲害了!!! 
所以初三全家休息一天,
初四再繼續趴趴走吧!!!

今天來到我小時候爸爸常帶我來的 植物園~~~




今天天氣還是很好~


太陽曬的小小洲眼睛都睜不開了~





和我一起推著推車的小小洲很帥氣~~~ 是媽咪的小幫手‵~~~


而到處跑的他若看到我停下拍照也是會來找媽媽~~~ 還不錯~


但就算拍照我的眼睛也要寸步不離的盯緊他~
不然很容易會有暴衝...


是戀子情節嗎???
我兒子怎麼這麼帥啊~~~ 哈


稻草人ㄝ~~~
可惜小小洲沒興趣,只有背影入鏡...

回家看照片,小小洲竟然對著照片裡的稻草人叫  "阿伯"... @@

兒子啊~~~ 
明知媽媽膽子小,你還一定要這樣嚇媽媽嗎???


趁小小洲補充體力時,爸爸也來拍一張~(白吐司是腸胃型感冒的好伙食)


植物園裡不只有植物,還看到了松鼠以及貓追松鼠的畫面... 
一下子還以為到了動物園勒 


記得小時候來荷花時都會有很多寫生的人~~~
可能荷花未開,沒看到半個寫生的人...


小小洲最近愛對鏡頭比 YA~~~


很努力的扳著手指頭想比YA~~~  
兒子~不用急,慢慢來,等你長大就會囉!!!


當然,也有賴在地上撒嬌要媽媽抱著時候...


我想,是累了吧!!!
休息一下再往下個景點邁進吧!!!

◎初四 / 國立台灣大學
離開植物園後我們來到了台灣大學~



我和老公覺得只要是空曠、可以讓小小洲跑的地方就是溜小孩的好地方~


只是沒想到這兒還有個玩意讓小小洲玩得很開心...


而且是幾乎每個經過的小朋友都要壓上一兩下,比水花濺的高低...


對小小洲而言,只要有成功壓出水來我這個做媽的就已經很開心啦!~~~

◎初五 / 中正紀念堂
年假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中正紀念堂。


感覺這個年假都是把我們常去的地方再回顧一次...
不過不知道小小洲是否已經可以認出來這些他去過好幾次的地點呢???

這次來,除了拍照怕他亂跑外,
小小洲已經可以自己全程上下樓梯~~~  我只能說:Thaks GOD~~
要不然要我現在抱著他上下樓梯我還真的吃不消~


今天恰巧還遇到光祭活動~~~他讓我想起了我和你一起去日本時看到的「神戶光祭」~
那天的神戶好冷,
我和你為了拍照手都僵了~~~ 還跑到星巴克取暖~ 真是難忘的回憶~

只是再看看這個光祭,規模也差太多了吧 ! 而且還要收費~~~ 真是會讓人失望



加上爬到階梯上就可以看到封起來的光祭內容~ 這樣還有人會想買票進去嗎???


或許還有其他橋段與特色安排是我不知道的~~~ 
就希望這個活動也能讓人有很多難忘的回憶~~~ 這樣就成功 囉  !!!


兔年農曆新年假期就這樣過了~

好快~

不知道大家又是怎樣過呢???

祝大家兔年心想事成,快樂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