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赫然發現老弟剛發表的新圖作品竟是我的三週年紀念圖。

真是太了啊~~~! 


是不是非常卡哇依呢???


我知道老弟最近工作很忙,每天都加班到很晚,而除了工作以外,他也有很多既定的"圖債"要還~~~

所以收到他的圖,真是很開心~

尤其是今年圖片中的我很明顯的比去年苗條,髮型也是最新的樣子,誠意百分百~~

而經過了一年,圖片中的小小洲也長大囉~~

這真是千金無價的週年禮物了~ 謝謝老弟嚕~~~

有個會畫畫的弟弟,真好!


順道回顧一下之前的紀念圖片吧!
二周年


結婚周年



說真的,每張我都很愛~

再次謝謝辛苦的老弟,

而為了收集每年的慶祝圖片,

我一定會帶著老弟的祝福一年又一年的給他用力慶祝下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