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5.22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所以我們來到了房東介紹的阿胖早餐店準備大快朵頤啦!



阿胖早餐店有兩個招牌,但都是同一間唷!


從一早滿滿的人潮就知道生意很好,也讓我充滿了信心!


聽從小守媽的建議,我打算點福州包跟水煎包來試試~


沒想到,就在我等下一鍋福州包出籠的時候,


鍋子上滿滿的韭菜吸引了我的注意~


超多韭菜的啦~一問老闆才知道這是韭菜蛋餅,而且只要20元~ 一定馬上來一個的啦!


吃飽喝足後大家因為計畫不同,所以在此兵分三路~
我們就帶著小小洲往小人國前進啦!


小人國門票一張550,不便宜呢!
幸好在停車場時有人剛好有多的團購票要賣我們~ 讓我們小省一點~
而小孩身高滿90公分也要買兒童票,幸好小小洲還差一點點 90,又省下來囉~~~~
( 不過這兒的小姐挺嚴格,需要現場量身高唷~)



一入園,小小洲就興奮得大叫~


原來看到了他最愛的車子~


小小洲差點就不想往前走,想停在原地看車~


只好連哄帶騙的把他拐走嚕~
 

比起車子,小小洲對船的興趣好像沒那麼濃厚~




石門水庫~ 


不過小小洲的表情看起來挺不以為然~


兒子~看錯鏡頭啦


這邊才對


貨櫃~


又看到車子啦~~~


連機場都有


復古的火車站


開始進入建築物區啦


好像都是古蹟來著~


但我記得的有限...


只知道都是些歷史悠久的建築物~


這好像是以前的動物園遊樂場~有林旺的那個~




ㄚ~這我知道,國父紀念館~


小小洲親一個~


房子小小的,好可愛~ 好像在玩家家酒~


這個也是去過N遍的中正紀念堂~


總統府





在這兒搶走我的太陽眼鏡用意是...?


看我飛踢~


太粗魯了~ 還是裝可愛好


房子前面還有人物唷~ 做的還挺精細的~


小小洲很認真的跟我說:媽媽,手手在動~~~




天氣很熱,看一堆傘就知道了~


小小洲又看錯鏡頭了~~~




天壇?


不知是紫禁城還是圓明園?還是以上皆非???


四川國寶~


我家的家寶~


忽然冒出了尼羅河區~ 勾起我不少埃及回憶~


迷你的方尖碑與人面獅身~
(想看正版的請到我的埃及行~)
 

印度 泰姬瑪哈陵



忘了~


小小洲很認真的要比ya~
 


比好啦~




先來這裡小小的環遊世界一下,


順便選好下次要去的地方~~~


以後,小小洲也會愛上旅行的滋味吧~


好像是日本區~~~




  

我們有敲鐘唷~


歐美區~
很難過的是經過這兩年,現在這區域老公去過的地方已經比我多了~


羅馬沒放競技場,而放這個~ 我又忘了是啥~ 老公去過知道~哈


老是讓我想到金庸小說內奇門遁甲的巨石陣~


超迷你的小房子~
 

小小洲認真推比薩斜塔的樣子讓很多遊客幫他加油~


後面有雲霄飛車~ 帶著小小洲這次我沒搭~




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城堡~~~
 

接著帶他去室內遊樂場吃吃喝喝玩玩~


人不多,旋轉木馬我們就坐了兩次~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坐旋轉木馬了(第一次在花蓮海洋世界)~

 

木馬後也踏上歸途~



寶貝,此次的二天一夜寶寶出遊玩得開心嗎?
媽咪很開心唷~
也期待下次'的出遊!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