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5.6

這篇文章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多災多難~
整整當了三次,重寫了三四,花了一個半小時還是一片空白的結果...
第四次,寫到一半,後半段的圖文全不見...

所以我寫的越來越簡短,只想趕緊逃離當機的噩夢@@

真是快瘋了~

好吧~言歸正傳,來看看第五次的結果吧!

今天帶小小洲來到了活力健康農場~ 要來挑戰控窯!!!


一進農場就看到三合院,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外婆家~




還看到一大堆的木材... 一開始還不明就底,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木材了~


三合院前方有很多童玩~~~ 有機會挑戰一下(但我超不擅長童玩的@@) 


老媽看到三合院、童玩、斗笠等... 勾起她許多回憶!
 

這兒有很多活動可以選,我選了控窯 跟 洗愛玉兩種。
付費後就領材料囉!!!!

控窯也有不同的食材選擇~~~ 我選了雞、番薯與蛋的全套組合!!!


準備去控窯,聽解說囉~~~
 

蛋,可不是這樣就能烤的唷!!!


要先用紅土把蛋包起來~~~還要包均勻~~~不可以太厚,以免烤不熟~
 

包好的蛋就是這樣囉~~~


包好蛋後,緊接著洗番薯~~~
 

洗好後還要用報紙把番薯包起來... 淋上水...
這部份小小洲很熱心的幫忙... 讓整個流程更漫長卻也更有趣


材料準備好以後就開始控窯囉~


控窯區煙霧迷漫,空氣悶熱又嗆~~~我好幾次都嗆到眼淚要流出來飛奔出去洗臉~
 

只有小小洲玩的不亦樂乎~


一點都不被煙霧所苦~ 果然厲害啊~~~!


好不容易把窯堆起來~~~ 
 

準備升火囉~


火升的越大,表示越悶熱,趕緊離開轉往下一個陣地!


洗愛玉囉~~~ 
我手上拿的就是天然的愛玉子
 

擔心我失敗,大家沒愛玉可喝,所以老公也來幫忙~


在等待窯烤 與 愛玉的空檔~~~就在園區逛逛吧~~~


我和媽咪是不是有母女臉呢???


老弟今天也有來~
幸好有拉他一起,不然,老公的控窯隻路應該會更加辛苦~~~


母子今天都穿率色系~~~  但橫條真是吃虧啊~ 下次改進
 

兒子拍照最近很常出現怪表情... 看樣子也是遇到瓶頸~~~


這張角度看起來... 還真的有點像我~~~ 果真是母女臉


Jump~


園區中有個花園迷宮~~~ 帶小小洲來挑戰看看


迷宮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願望之門~ 是走出迷宮就能實現願望的意思嗎???


在迷宮中勇敢往前衝,一點都不怕迷路的小小洲...


迷宮的中心是一個稻草人~~~ 


小小洲對稻草人身上的"道具"很有興趣... 仔細一看是一些回收用品。


迷宮附近有個小荷花池~~~ 乘涼剛好。
 

其實小小洲在這裡還吐了... 不知道是不是中暑的關係~~~ 但幸好後來又生龍活虎的繼續今天的行程~


淡雅的荷花很美...


綠色上衣搭配翠綠背景... 一整個很環保啊~ 哈


這兒也有小動物唷~
 

小小洲餵羊已經很有經驗,看到羊就衝上去... 一點都不怕


溫馴的兔子


假的玩具馬~~~


炎熱的天氣,來點清涼的水消暑


小小洲幫忙打的水更是清涼~


瞧他努力的樣子... 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只是,沒多久,就發現這小子把自己搞的一身濕。
 

就算你這樣帥帥的看著我,媽媽還是要說:「你真的很調皮啊~~~」(但我原諒你就是)


童玩時間:滑鐵輪???(我不知道正式名稱,僅從玩法推敲...大家...應該懂吧!)
 

這個只有老公有成功滑動過輪子... 我和小小洲都是失敗收場。
 

但小小洲雖然不會玩,但光看架勢,好像還挺有模有樣的^^


踩高蹺~~~ (但很明顯是老爸在後面撐...@@)


陀螺


現場有很多陀螺高手,我們如法泡製,但...沒成功。只好拿著陀螺拍拍照囉~


踩...鐵罐?!
 

這大概是我唯一一個有成功的童玩...


盪鞦韆
 

三合院內看到美麗的百合花~


盛開的花朵真是美~ 


看見漂亮的東西就會給人好心情~~~ 


這兒也有蝴蝶標本室可欣賞~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日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